开心猫

起名废

第三人眼里的言沈 第一次写文,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下雪了,这是冬日里的第一场雪,时间过的真快啊我也从一个15岁的琴丫头变成了45的琴妈妈,往事犹如在昨天又像是上辈子的事,我叫小琴 言府的家生子,我自一出生就是言府的奴婢,我喜欢言府这里是我的家我是不愿意离开的,兰香和我不一样她是我自小长大的姐妹也是府里的家生子,她喜欢看戏本子常哭的稀里哗啦的,每次哭都要祸害我的帕子!她喜欢热闹常羡慕别府里的热闹,喜欢热热闹闹的过日子,可是言府是不会热闹的,夫人走的早大人没有续娶府里连个女主人也没有丫头也少府里静得很,兰香一直盼着府里添个女主人有了小主人府里总会热闹的,还真让她盼着了,那年少爷从北齐回来带回来了一个女子,一个苍白的女子,她的年纪约莫和我是差不多的身上带着伤生着病,静静地躺在床上好似风一吹就散了,少爷拨了我和兰香去照顾那个姑娘,我和兰香每日精心照顾着可是她病的厉害,嘴里糊里糊涂的喊着哥哥 ,哥哥,真是让人心疼,少爷白天很忙,晚上才来看姑娘,就坐在那里握着姑娘的手也不说话就那么看着,兰香猜那个姑娘怕是要成为我们的少夫人,后来姑娘的病好了,少爷不知从哪里拿了一条铁链子就那么把姑娘锁在了房间里,兰香吓着了悄悄跟我说:咱家少爷不会是强抢民女吧? 是不是抢的我们最后也不知道就知道了姑娘是北齐人家里人都死光了马上要成为我们的少夫人,不过没有别的府里那样的热闹的盛大的场面,一如既往的静悄悄的拜了堂来的宾客就只有范大人和他的妹妹,不过府里到底是有了女主人,言府如今也算有了些许鲜活气,兰香很喜欢少夫,我也喜欢少夫人,我们都盼着府里多个小主子,我们盼了三年

     

评论

热度(11)